High Diploma升大學 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總覽 | VTC SHAPE

High Dip升大學的出路 - 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與備受國際認可的海外及內地大學合辦銜接學士課程,涵藎7大專業範疇,所有英國及澳洲top-ups資歷均獲認可,助你升學就業、取得資助!

DSE後以High Dip升大學,學歷亦可獲認可!VTC SHAPE提供top-up degree課程

中學文憑試過後,不少同學都會報讀high dip課程,期望升大學取得學士學位資歷。那在香港有什麼high dip升大學的課程可供選擇?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與備受國際認可的英國、澳洲及內地大學合辦銜接學士學位課程,讓high dip畢業生銜接升大學修讀學士學位課程,多個high dip升大學top-up degree課程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相等於本地大學學士資歷, 所以透過high dip升大學也是可行的途徑。

與備受國際認可的大學合辦high dip升大學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在港完成海外學士學位

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向來是high dip升大學的熱門院校選擇,所提供的課程亦可讓高級文憑hd畢業生獲取學士學位資歷,所有high dip升大學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均與備受國際認可的英國、澳洲及內地大學合辦,當中包括英國考文垂大學、謝菲爾德哈蘭大學、洛森比亞大學、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及中國藥科大學等,全部hd升大學的top-up degree課程均由夥伴大學及VTC SHAPE的講師教授,讓同學擴闊視野,同時汲取本地知識,成就多元出路。

7大專業範疇high dip升大學學士學位top-up degree課程讓同學盡展所長

VTC SHAPE所提供的high dip升大學學士學位銜接課程涵蓋7大專業範疇,包括商業、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設計、工程、健康及生命科學、款接、旅遊及文娛、及資訊科技,以供不同志向的hd畢業生透過high dip 升大學top-up degree進修,繼而取得學士資歷,為將來繼續升學或投身社會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