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Top-up Degree 立即報讀英國大學課程 | VTC SHAPE

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幼兒教育top-up degree,直入英國University of Hull第三年學士課程,由英國大學及本地講師任教,全日制一年修畢,課程已獲認可,助你升學就業、取得資助!

幼兒教育Top-up Degree 英國大學課程培育幼教專才

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的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BEd (Hons) Education and Early Years與英國赫爾大學合辦,旨在探討0至7歲幼兒的身心發展,培育學生將來投身幼教行列。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直入第三年英國學士課程,全日制一年修畢,適合有志投身教育行列的相關高級文憑及副學士畢業生報讀幼兒教育Top-up Degree。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由英國大學及SHAPE講師授課,且獲香港資歷架構第5級認可,質素備受肯定,學生畢業後可獲英國大學頒授學位,資歷同時獲本地及英國認可,有助學生升學就業、取得資助。

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 秉承英式活動教學思維

VTC SHAPE與英國赫爾大學合辦的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於香港VTC校園上課,學生無需出國亦可接受英國高等教育,獲取由英國大學所頒發的學士學位。有別於香港的傳統教育模式,英國教育著重活動式教學,講師不時鼓勵學生投入課堂並且積極參與討論,大大提升學習氣氛,以及培養獨立思考能力。SHAPE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融合理論與實踐,涵蓋幼兒教育的政策與實踐、創意幼兒教育、教學環境中所需的領導與管理能力、同時亦探討幼兒教育於世界各地的發展等。課程採用互動教學模式,讓同學能跳出既有的本地教育框架,啟發思維與創意,為日後教學之路作好準備。

英國赫爾大學歷史悠久 屢獲殊榮 提供優質教育

與VTC SHAPE合辦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的英國赫爾大學成立於1927年,師資優良,著重培育學生的全方位發展,於2018年獲英國政府頒發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教學卓越框架) 銀獎,以及於2014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學排名的科研競爭力中 (research power)全英排行首50位,成績超然。

SHAPE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

SHAPE幼兒教育Top-up Degree課程的畢業生可擔任幼稚園老師、經理或班主任,或為社區、家庭或有其他需要的兒童提供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