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文憑銜接升讀酒店管理學士 | VTC SHAPE Top-up Degrees

SHAPE與多間英國大學合辦款接與文娛、旅遊及酒店管理學士課程,全日制一年修畢,由大學及本地講師任教,課程獲本地及英國認可,助你升學就業、取得資助!

於香港修讀海外酒店管理學士Top-up Degree課程

隨著交通和通訊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全球性的旅遊已成為大趨勢,為相關行業帶來不少就業機會,業界對款接、旅遊及文娛人才的需求大增,持有酒店管理學士資歷的畢業生更顯優勢。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與英國大學合辦酒店管理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由英國大學及SHAPE講師任教,持有高級文憑及副學位學歷的申請人可直接入讀第三年學士課程,全日制只需一年便可修畢,取得英國學歷,助你成為行業專才!酒店管理學士畢業生可投身酒店及相關款接行業,累積經驗後更有機會獲晉升成為管理人員,發展理想事業。

VTC SHAPE酒店管理學士銜接課程理論與實踐兼備

VTC SHAPE與英國謝菲爾德哈蘭大學及英國洛森比亞大學合辦酒店管理學士學位銜接課程,學生無需遠赴海外,可在香港VTC校園修畢課程。酒店管理學士課程由英國大學及SHAPE講師任教,學生可體驗英國的教學模式及了解外國文化及市場優勢,擴闊他們的環球視野,提升學習效率。除了酒店管理學士學位銜接課程,VTC SHAPE亦提供其他相關專業範疇課程,包括管理及文娛、國際款接商務管理、酒店及旅遊管理、運動商務管理,及運動教練學,學生可因應個人興趣揀選心儀課程,為將來投身旅遊、酒店或相關的康體文娛行業鋪路。

VTC SHAPE酒店管理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獲認可 就業更容易

VTC SHAPE酒店管理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相等於本地大學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資歷,認受性有保證。此外,VTC SHAPE酒店管理學士學位由英國夥伴大學頒授,有關資歷同時獲英國認可,畢業生可選擇於畢業後前往英國繼續升讀相關碩士課程或就業,於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