銜接學士學位 學歷由海外大學頒授 | VTC SHAPE

SHAPE與海外及內地大學合辦銜接學士學位(Top-up degree)課程,涵蓋7大專業範疇,直入第三年學士課程,最快1年修畢,所有課程均由大學及本地講師任教,多個課程獲資歷及專業學會認可!

修讀VTC SHAPE 銜接學士學位 獲資歷架構認可的海外大學學位

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夥拍多間備受國際認可的英國、澳洲及中國內地大學,提供多個獲資歷架構認可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最快可一年完成學位,邁向升學路上另一新階段。SHAPE至今已有18年與海外及內地大學合辦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的經驗,自2003年成立以來,SHAPE已培育了超過31,000名畢業生,遍佈各行各業。

與海外大學合辦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提升國際視野

VTC SHAPE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專為有意獲取海外大學學位的高級文憑及副學士畢業生而設,使他們無需遠赴海外,在港修讀海外課程。SHAPE所有銜接學士學位均由夥伴大學及SHAPE講師教授,學生可學習外國文化及了解環球市場資訊外,同時深入探討本地市場運作,擴闊視野。SHAPE學生在完成獲資歷架構認可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後,所取得的學士學位資歷均獲本地及頒授國家認可,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畢業生可考慮前往學歷頒授國家深造或就業。

銜接學士學位探索7大專業範疇 銜接學士學位出路更多元

VTC SHAPE與多間海外及內地大學合辦優質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部分夥伴大學包括: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英國西英格蘭大學、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中國藥科大學等,所提供的銜接學士學位涵蓋7大專業範疇,包括商業、幼兒、長者及社會服務、設計、工程、健康及生命科學、款接、旅遊及文娛、及資訊科技,合共超過45個銜接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可因應個人興趣及專長選擇合適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盡展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