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讀英國/澳洲工程學士Top-up Degree課程 | VTC SHAPE

SHAPE與英國及澳洲大學合辦多個工程學士課程,由大學及本地講師任教,涵蓋多個工程專業範疇,全日制最快一年修畢,課程已獲資歷及專業認可,助你升學就業、取得資助!

VTC SHAPE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 獲專業學會認可

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與備受國際認可的英國及澳洲大學合辦多個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為相關高級文憑及副學士畢業生提供多元升學選擇,讓有志投身工程界的學生考取工程學士或繼續進修更高學歷,為專業發展鋪路。VTC SHAPE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之夥伴大學包括英國考文垂大學、 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 英國西英格蘭大學、以及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所有SHAPE工程學士課程由大學及SHAPE講師教授,工程學士資歷由大學頒授,而所有課程均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相等於本地大學工程學士學位資歷,同時獲頒授國家認可,課程質素有保證。合資格工程學士學生更可申請政府資助。

VTC SHAPE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獲多個專業學會認可

VTC SHAPE為VTC機構成員之一,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海外銜接學士學位課程, 截至目前為止已培育超過31,000位畢業生,課程涵蓋多個專業,當中的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提供全日制及兼讀制修讀模式,所有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除了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外,多個課程更獲專業學會認可,包括香港工程師學會 (HKIE)、香港測量師學會(HKIS)、澳洲工程師協會(EA)、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RIBA)及特許建造學會(CIOB)等,有助畢業生將來考取本地或其他國家的工程師專業資格。

VTC SHAPE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涵蓋多個工程相關專業範疇

工程相關的科目近年成為炙手可熱的學科,這無疑與理想的行業前景有莫大關係,VTC SHAPE提供多個工程學士學位銜接課程,包括建造工程管理、航空學、電機工程、機械工程、樓宇測量、工料測量、建築學、建築科技及設計、電子及電腦工程等專業範疇,著重培訓學生的專業工程知識。此外,英國及澳洲大學講師著重互動及專題研習教學,啟發工程學士學生的創意思維;透過與外國講師互動交流,學生可學習外國的頂尖技術,擴闊國際視野,同時裝備學生投身職場時能對日常工作應付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