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up Degree課程報名 適合HD/AD畢業生報讀 | VTC SHAPE

了解更多Top-up Degree課程報名資訊 - 網上報讀SHAPE與備受國際認可的海外及內地大學合辦的Top-up Degree課程 ,由大學及本地講師任教,最快1年修畢,多個課程獲資歷及專業學會認可!

VTC SHAPE海外大學Top-up Degree課程報名詳情

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是特別為香港高級文憑及副學士畢業生而設的學院,VTC SHAPE提供超過45個涉獵不同學術範疇的Top-up Degree課程供合資格申請人報名,當中所有英國及澳洲的Top-up Degree課程均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相等於本地大學學士學位,,有助學生升學、就業取得資助。Top-up Degree報名方法簡單,詳情可瀏覽SHAPE網頁。

所有課程與英國、澳洲及內地大學合辦 Top-up Degree課程現已接受報名

VTC SHAPE的Top-up Degree課程均與備受國際認可的英國、澳洲及內地大學合辦,當中包括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考文垂大學、諾桑比亞大學、林肯大學、中國藥科大學等。同學報名修讀Top-up Degree課程,若獲取錄,將於香港VTC校園上課,無需前往海外修讀,所有課程由夥伴大學及VTC SHAPE講師任教,讓同學同時學習本地及環球市場的知識,擴闊視野。

Top-up Degree課程報名手續簡便 首次報讀免報名費

VTC SHAPE 的Top-up Degree課程報名方法簡便,申請人可登入www.shape.edu.hk開設帳戶,於網上申請Top-up Degree課程,或將填妥的申請表郵寄至指定的SHAPE辨事處或投入設於IVE或HKDI的收集箱。於截止日期前報名Top-up Degree課程可獲豁免首次報名費。有關SHAPE各Top-up Degree課程之學費,請瀏覽SHAPE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