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兼讀制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學歷由英國大學頒授 | VTC SHAPE

才晉高等教育學院(SHAPE)與英國大學合辦多個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最快一年修畢,課程由英國大學及本地講師任教,學位由英國大學頒授,資歷獲本地及英國認可!

全日/兼讀制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畢業後可獲取英國大學學位

VTC SHAPE才晉高等教育學院提供多個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供相關高級文憑及副學位畢業生報讀,所有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由英國夥伴大學頒授學歷,並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相等於本地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資歷。學生最快可於1年修畢VTC SHAPE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學生可更快捷地實現大學畢業的生涯規劃。

與英國大學合辦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頒授英國學士學位

VTC SHAPE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均與備受國際認可的英國大學合辦,包括考文垂大學、謝菲爾德哈蘭大學及洛森比亞大學,學生可直入英國夥伴大學第三年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課程由英國大學及SHAPE講師教授,令同學於國際性與本土性兼容的學術環境中學習,擴闊環球視野,提升就業競爭力。VTC SHAPE提供多元化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涵蓋國際市場營銷、國際銀行及金融、商業管理、商業及人力資源管理、及商業及國際管理等多個範疇。課程除了讓同學充分掌握商業社會的相關理論,同時亦涉獵國際商業市場走勢,有助畢業生投身跨國企業!

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 相等於本地學士學位資格

VTC SHAPE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受香港《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敎育(規管)條例》規管,同時亦獲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合資格的工商管理學士學生可申請不同的政府資助;工商管理學士資歷亦有助畢業生於本地或英國升讀碩士課程及就業,或是申請相關政府或商業機構的職位,開展事業與生涯規劃。

SHAPE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詳情可參閱VTC SHAPE網站。